彌❉雪

喜歡溫柔悲傷的故事

【兔赤】貓

第一次寫文獻給兔赤了好害羞u///u
感覺很不流暢也沒有重點
產文真的好難啊qqqqqq
*OOC注意
----------

哨音想起,22:25 比賽結束。

雖然打的不壞,不過分數上依舊有些落差,就以攻擊來看,今天的梟谷戰鬥力明顯的不足,畢竟少了那只本應該在場上的吵鬧貓頭鷹隊長。

就在前週他們家的王牌,在放學回家途中,為了拯救差點被碾過的野貓,而出了點小車禍,雖然都只是輕微擦傷,不過卻因此扭傷了手腕,教練評估後決定讓木兔休息一個禮拜。

將運動服換下替上乾淨的便衣,望向了已經一個禮拜沒被打開過的置物櫃。

「......已經一個禮拜了呢。」

這幾天因為木兔的不在,導致整個球隊安靜的不得了,雖然可以省下照顧貓頭鷹的力氣,不過缺少了在體育館裡迴盪的吵鬧,實在讓人不習慣。

將部活室打理好後,赤葦將門上了鎖,發現隊員們已經都先行離去,才驚覺時間不早。

夜晚的冷風不禁讓他有些不適,畢竟是偏冷體質,加上自己本身就不喜歡低溫的天氣,也因此會有隨身攜帶外套的習慣。

穿上有著黑黃白三色的外套,走出空蕩蕩的校園,將手機從背包裡抽出。

九點四十五分。

將手機收起,赤葦加快了步伐。

再不快一點,估計又要開啟消極模式了。

---------------------

木兔表示這個禮拜簡直無聊透了。

前週為了救只野貓,而不小心鬧了個擦傷,好死不死居然還扭到了手,簡直得不償失。

雖然能夠保住小動物的命,木兔感的非常的自豪,但是換來的代價實在令他不太滿意。

放學後即使木兔緊緊扒著赤葦,死賴皮的要赤葦托球給他,但很不幸,這次赤葦並不領情。

「赤——葦——」

「……。」

被打擊的木兔,原本豎起的頭髮微微下垂,只好默默收起書包,望著體育館的方向,即使再怎麼想打排球,如果手的情況更嚴重的話,可是會更麻煩的啊,想到這裡,木兔失落的離開了學校。

------------------

木兔是升上高三後,才發覺自己對赤葦的感情好像不太單純,找了好友木葉進行一番論述後,沒想到得到的結論是

「你這傢伙大概是喜歡上赤葦了吧?」

「……欸欸欸?!」

貓頭鷹成功短路。

腦裡不停重複著木葉所說的話,幾乎整夜沒睡的木兔,在天亮前突然領悟到了什麼。

「大概……被木葉說中了?」

得到結論後,一早就在木葉的慫恿下,鼓起了勇氣向赤葦告白。

「不過是說一下,還真的去,不愧是行動派。」木葉幸災樂禍表示。

雖然抱持著可能會被嫌棄的準備,但沒想到赤葦居然點了點頭,臉上出現了微微的紅暈,讓木兔興奮的抱住了赤葦。

「最最最———喜歡赤葦了!」

「請……請不要這樣,木兔前輩。」

赤葦臉上的紅暈更紅了。

--------------------

開始同居是在IH戰敗之後。

隊員們各個都不甘心,當然隊長也不意外。充斥著不甘心而開啟消極模式的木兔前輩,在赤葦的安慰下突然丟出了一句

「不如赤葦來住我家吧。」

「咦?」

金色的眼眸散發著堅定的目光。

簡直就是半強迫,又或者是事先預謀?

不得已的妥協之下,放學後,被木兔一路拉著手來到了木兔家中。

「讓赤葦住進家中的目標,達成!」

絕對是預謀,赤葦無奈表示。

----------------------

回到木兔家時已經10點02分。

雖說木兔家離梟谷不遠,但就以步行來說,還是需要十幾二十分的時間,即使赤葦已經快走但還是超過原先的預定。

鑰匙轉開大門,客廳的燈已經全熄上了。

同居後猜發現,原來木兔有早睡的習慣,只要超過10點就會準備進入睡眠模式,這讓赤葦非常的意外,不過正常來說,如果自己晚回了些,應該也會稍等才是。

躡手躡腳的走到了房門前, 像是突然想到什麼,映入眼簾的是

「總覺的自己的地位受到威脅了呢。」

貓頭鷹與被取名為赤葦的貓,相擁入眠的樣子。

End

评论
热度 ( 3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彌❉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