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雪

喜歡溫柔悲傷的故事

【轟出】發燒

交往設定((大概#
微OOC注意#

————————————

腦袋昏昏沉沉的,盯著眼前黑板上密密麻麻的重點,粉筆的敲擊聲很有規律,綠谷將自己僅存的一絲精神集中在課堂上。

早上醒來時就發現身體熱的不正常,從床上爬了起來,搖搖晃晃的量了體溫,上面顯示著38度,明顯的超過了正常值,心理按耐著不好,但今天有歐魯邁特的課,他可不想錯過只有少數幾堂的課程,所以還是硬撐著身下樓,努力保持無異狀一般,蒙混過媽媽的眼睛。

好不容易來到學校,但燒貌似更嚴重了,搖搖晃晃的走進教室,發現不對勁的御茶子跟飯田同學前來關心,苦笑的說句沒什麼大礙後,換來了一張退熱貼,但實在沒什麼效果。

頭好像更暈了,可是......

「綠谷少年你還好嗎?看起來臉色不太好哦?」歐魯邁特問道

大家的目光轉移到了綠谷身上,想要發出聲音回答自己沒問題,下一秒卻失去了意識。

「綠谷!」

失去意識前,好像聽到了有人大喊著自己的聲音,很熟悉,但因為提高了幾分音量,聽起來又有種新鮮感。

模糊的意識中隱隱約約感受到有人把他扛起,不過後來貌似被人直接抱了起來

會是誰呢?

睜開眼睛,看向窗戶外,大概是已經接近傍晚,愣了一會才驚覺自己還是沒聽完課程,想爬下床尋找人影時,才發現手被人緊緊的握住

傍晚太陽的餘輝正好打在那個人的身上,看起來睡的不太好,

「當時喊我名字的難道是轟君嗎……」綠谷喃喃說著

「好一點了嗎」

回過神才發現轟已經醒過來,綠谷突然一陣驚慌,差點從床上摔下去

「啊……嗯,好很多了」猶豫了許久才又開口「那個……是轟君帶我來休息的嗎?」

「嗯。」 因為有點逆光的關係,看不出他臉上的表情 「對不起,擅自就把你抱過來了。」不過隱約的看出好像是,在笑嗎?

「唉?不會的……等等,你說……」好像聽到什麼不得了的訊息?!!

「抱過來的。」轟很淡定的開了口

「唉?!!!!」

談論了一下今天歐魯邁特後半段教的課程,轟將今天的筆記交給了綠谷

「轟君不好意思,讓你這麼費心」將東西收拾好,綠谷轉過頭給了轟一抹微笑

看著沒有回話的轟焦凍,心裡想著是不是讓轟君感到不開心,有點緊張的綠谷一時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那個……轟君……唔……」

「不要再讓人擔心了,好嗎?」

轟焦凍緊緊的抱住了綠谷出久,紅與白的髮絲埋進了綠谷的頸窩,蹭了蹭,像是受到傷害的小狗一樣

像是理解到自己帶給對方的不安,綠谷也伸出了手回抱著對方

「對不起讓你擔心了,焦凍。」

END

好久沒寫文啦!!開學後覺得糧食更不足了
於是乎就自己產糖來吃了:P
說實在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寫啥((喂#
不過真的好喜歡一本正經撩人的轟總啊///H///
以上 感謝大家的閱讀♥

评论 ( 3 )
热度 ( 34 )

© 彌❉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