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雪

喜歡溫柔悲傷的故事

【2016影日day】夏日的倒數計時

影日day快樂!!!!
這是第二年慶祝了啊///H///
怪人組合賽高♥
——————————————

「影山!影山!作業!」夏日的體育館裡依舊充斥著球與地板撞擊的聲音,在練習幾個階段後,迎來了休息時間

「蛤?你說暑假作業?」坐在一旁角落喝著水的影山,一臉不明所以的看向他

「對啊!都已經這個時候了,你一定寫完了對吧!」打完球后即使流了許多汗,日向依舊精神飽滿的在影山身邊打轉

「那種東西不是開學那天在借來超就好了嗎,呆子。」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他又喝了口運動飲料

「行不通啊!第一節課就檢查,哪來得及抄啊!」日向激動的喊著

想起好像有這一回事的影山,突然感覺事情不太妙

「都什麼時候了居然才想到功課,現在才開始肯定做不完的,對吧阿月?」在一旁觀看許久的山口,忍不住開口說道

反射性的叫山口閉嘴後,月島又看向了笨蛋二人組,無奈的嘆口氣

在僅剩無幾的假期裡,兩個笨蛋終於開始著手進行暑假作業。
一大清早,吃著媽媽準備好的早餐,日向背起將近兩個月沒碰過的書包,喊了聲「我出門了!」,就騎著腳踏車前往影山家。

說實在,他真的搞不懂兩個腦袋裡只裝排球的笨蛋一起討論作業到底會不會有效果,不過既然影山都提議了,好像也沒什麼拒絕的理由就是。

「影山!我來啦!」日向抵達之後,在樓下按著鈴邊喊著

「吵死了!隔壁鄰居都還在睡覺啊!呆子!」剛睡醒吃完早餐的影山,急急忙忙的打開大門。

「呦!前來報到啦!」日向嬉皮笑臉的說著

「你到底是來玩還是來寫作業的?」

「都有!」

影山無奈的看著前方的笨蛋,默默的把日向拖進了家中。

自從兩人升上高二後,吵架的頻率明顯少了許多,默契也時常被一年級的新隊員們嘖嘖稱奇,在備受矚目之下,兩人打球的時間漸漸也越來越長,每次練球過後總是超過了晚上八點,雖然日向說「即使天黑了還是有路燈啊!騎山路沒問題啦!」但基於影山的威嚇之下,最後還是改成了到影山家過夜的這個選項。

久而久基本上到對方家坐客已經是習以為常了。

「影山~冰箱的飲料我拿來喝嘍~」幾乎把這裡當成自己家的日向,一進門就衝往廚房的方向尋找糧食,明明剛吃完早餐,但吃零食就又另一回事了。

「先說好,中午最好不要吃不下。」

在東鬧西玩之下,兩人又看了一下電視,不小心翻到了現場直播的球賽,結果在沙發上一窩就是兩小時,等到比賽結束時才拉回了現實,驚覺忘了什麼才急急忙忙來到影山的書房,在日向看來影山的家幾乎比他家大了快一倍,但是對他來說只要記住門口跟影山房間的位置就足夠了。

坐在桌前兩人發呆了許久,互看了對方一眼。

「影山,你覺得我們寫完的機率多大?」抬頭看了一下時間,幾乎要到中午了。

「……大概是零吧。」

兩人又沉默了一會,日向像是做了重大決定一樣

「我們……遲交吧。」

「……同意。」

最後開學因為沒交作業導致不能參加社團訓練,不過那都是後話了。

End

————————
暑假最後開始趕作業什麼的其實現在比較少惹
畢竟上完輔導課只剩十天假可以放啊((倒#
感覺影日一定要到危害訓練的時候才會有危機意識Wwwww
希望大家看的高興///H///
感謝閱讀♥

评论 ( 2 )
热度 ( 10 )

© 彌❉雪 | Powered by LOFTER